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新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16-06-22 09:48   审核人:

新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根植于汽车后市场,致力于车身贴膜领域,提供专业的产品、技术、服务以及店面销售、店面管理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公司。旗下品牌卡维特、任我贴、史迪亚、新兰。是美国CAVITT中国区总代理以及德国ORAFOL公司ORACAL系列的中国区总代理。

公司是国内产品系列最全、更新周期最快、现货储备能力最强的专业车身贴膜供应商,产品系列包含美国CAVITT(C·T)顶级玻璃盾甲、CAVITT(C·T)顶极漆面保护膜,德国ORACAL双层铸造级改色膜、透明保护膜,卡维特犀牛皮等,均具有优异的稳定性,在国内发展加盟商一百余家。

公司凭借优秀的运营团队和市场管理体系,通过技术培训、店面指导、资源共享、品牌推广、售后支持等多种方式与代理、加盟商实现共赢。

公司一直致力于人才发展,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90%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公司为员工创造和谐、宽松、充满关怀的工作环境,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优越的薪酬福利,我们诚邀诚信、负责、有抱负、愿意不断进步的你一起创造我们共同的梦想!

企业愿景:提供超越客户期望的品质和服务,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企业管理:以先进的思想、科学的管理、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开拓进取的

精神竭诚为客户服务

企业精神:持之以恒、精益求精

企业使命:为客户创造财富、为员工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益、为社会承担责任

企业价值观:诚信共赢、以人为本 融入创新、拼搏奋进

发展历程:

2004年:开始专注于汽车后市场领域,成功打造新兰,卡维特两大品牌

2006年:积极探索,研发新产品,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迅速占领市场份额

2009年:6月卡维特推出第一代车灯变光变色改色膜,10月凭借稳定的产品性能逐渐成为汽车手扣,门板犀牛皮主流品牌。

2010年:跟德国RENOLIT(雷诺丽特)集团合作,生产出高品质的犀牛皮隐形车衣和车身改色膜,9月卡维特推出第二代车灯变光变色改色膜,并成功为国内众多品牌提供OEM

2011年:产品逐渐多样化,品牌立体化,代理商,加盟商逐渐增多并逐步升级

2012年:于美国3M签约,成功引进3M8674TPU犀牛皮保护膜,填补了卡维特高端产品的空白。

2013年:犀牛皮领域研发出真正不开边的8600系列产品,引进德国原装进口ORACAL 970RA系列改色膜,成为中国区唯一总代理。

2014年:引进美国第二代CAVITT(C.T)玻璃遁甲,顶级漆面保护膜,成为中国区唯一总代理

2015年:不断创新,开发引进新产品,持续开发国内各省CAVITT代理商,加盟商

2016年:公司不断发展壮大,诚邀优秀你的加入我们这个年轻的团队。

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销售代表

若干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文秘、企划或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销售内勤

若干

大专以上学历,行政或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负责接听电话,维护客户关系,协调与区域销售工作

技师

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驾照优先考虑

负责加盟商的培训技术工作

视频剪辑

3

大专及以上学历,广告、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熟练操作AE、premiere、edius等视频剪辑软件。会用photoshop、coreldraw等平面软件。

设计师

3

大专及以上学历,平面设计,艺术设计相关专业

负责公司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和日常的平面设计工作;2、保证设计作品整体上的美观性,达到良好的视觉效果;

网络推广

2

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负责我处网络宣传推广的方案策划。

2、编写网络宣传资料,促进网站知名度提高。

前台

2

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收发传真快递,办公物品订购;2.日常接待,负责茶水间的物品供应;

电子商务

若干

大专及以上学历,良好地沟通能力,喜欢与人交流

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产品销售范围;根据市场营销计划,完成部门销售指标

网络销售

若干

大专以上学历,善于沟通,执行力强

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

福利待遇

公司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免费的住宿,一旦录取待遇从优,提供很好的发展平台,企业有良好的氛围及透明度的提升标准(宿舍有空调,洗衣机,热水器,WIFI

2.公司给正式员工缴纳完善的五险一金。

3.免费岗前培训,外出培训,外出学习机会。

4.公平公正的晋升机会,你够努力,进入管理层不是梦想

5.调休,每月调休四天带薪休息,两天无薪请假,法定节假日。传统节假日全部安排休息

6.全勤奖+工龄工资(每月20号发放工资,不拖欠员工工资)。

7.过年,过节公司发放员工福利

8.办公环境舒适,办公区域有空调,一人一台电脑,冬天有咖啡,夏天有冷饮

9.丰富多彩的员工集体活动,每年会多次组织公费旅游

10.经理级别及骨干人员可每年有一周时间可以携带家属到海南三亚旅游(公司在海南三亚有一套海景房子)

联系电话;周经理:0373-5856898

公司地址:新乡市卫滨区胜利路和化工路交叉口向南100米金色家园1号楼3楼(乘坐3路或3路公交车0道天马兰亭下车向南步行100米)

简历投递邮箱:1787841379@qq.com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