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国大集团招聘简章
2016-06-22 10:03   审核人:

国大集团前身为杞县富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过12年的发展与积累,于2013年10月正式成立河南国大集团,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物业管理、建筑施工、粮油加工贸易等多行业经营的集团公司。集团下属子公司有:河南景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富久华有限公司、河南晶鑫置业有限公司、开封恒邦置业有限公司、杞县富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汝南富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杞县万泰物业管理公司等。

集团10多年来已经累计开发住宅项目200多万㎡,是二级开发资质企业。已开发的项目有:观城•观城、富苑•上城公馆、锦城花园、碧水蓝城、万泰家园、富苑小区等;在建项目有:汝南富源•双河湾、开封•富久华熙、晶鑫•凯旋城等住宅项目。其中,富苑•观城、富苑•上城公馆等项目是当地政府的人居示范工程,得到了当地政府和百姓的肯定。

2013年,集团战略大发展,进驻河南开封市场,目前在开封市区储备用地1000多亩,杞县储备土地1000多亩,目前位于开封新区核心位置150亩的“富九华熙”项目已经在开发,270亩的“红星美凯龙”项目即将开发。各项目有条不紊的开展中。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屋德是河南省政协委员、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在董事长的带领下,利税连年实现稳定增长,目前年实现交纳利税5000万元。多年来,企业不但为国家增长经济效益,也热心公益事业,累计捐助贫困大学生200人、残疾人、社会孤寡老人300多人、捐资建校1所,修桥筑路若干。多年来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逾亿元。被评为“省爱心企业家、2013感动开封十大公益人物”、河南工商联光彩事业的捐助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国大集团紧抓国家大力发展中原经济区的大好形式,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复兴,立足开封,面向河南,制定了五年发展规划,未来5年里做好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将向医疗、教育产业进军,明日的国大集团,将是中原经济区的一颗耀眼的经济明星。

招聘职位:

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客户日常接待、记录、回访、签约(按揭)、回款跟踪、交付等工作;

2、负责客户异议的解答,正确分析引导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置业计划及服务;

3、完成既定的销售任务;

4、监督配合保洁人员搞好现场的卫生清洁工作;

5、销售物料的登记发放及维护工作;

6、市场调查及市场资料的收集,数据汇总;

7、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专业水平;

8、做好团队配合工作,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9、做好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案场经理

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销售案场管理工作,统筹协调相关资源。

2配合地产营销部门营销策划活动,统筹协调地产营销部、销售

代理公司等各方关系,并与其保持沟通,建立定期例会的沟通

制度,及时处理相关问题。

3、销售案场各个班组团队的建设,负责销售案场团队绩效考核以

及组织部门例会及每日早会。

4、指导案场现有业务(保安、保洁、客服、报修),提高服务水平,统筹开展相关培训。

5、负责销售案场物业服务策划和服务创新。

6、处理案场发生的重大投诉和突发事件以及定期组织消防演练。

7、每周向上级领导汇报案场的运行情况及团队稳定情况。

8、报修流程管理以及与地产项目部对接。

9、每月上报案场工作总结以及每周周工作总结及下周计划。

10、每月提交各个班组考勤及排班表。

策划

1.房地产项目的市场调研和咨询策划;

2.整合设计、建设、营销、广告、服务等资源,制定策划方案;

3.房地产项目的产品营销工作;

4.房地产项目的运营和物业管理工作;

5.负责房地产项目前期调研及策划,为公司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公司地址:河南省开封市开元广场

联系人:梁经理

联系方式:15837183951

邮箱:liangyuan9@126.com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