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河南省昊德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18-06-01 10:41   审核人:

一、公司简介

河南省昊德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13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康复理疗设备为一体的科技型技术企业,共有产品300套,遍布各个医疗单位,并出口到欧洲、非洲、中东及东南亚等国家。

公司现有员工150人,拥有专业高级职称研发人员10人;拥有现代化主体净化生产车间3000平方米,现代化办公场所2000多平方米,配置先进的检测设备和制造设备,并拥有多项产品相关专利。公司具有完善的科学管理体系,并配套有全面综合办公条件及设施,公司自注册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诚招各类精英人才加入!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职位及要求

1、行政办公:负责公司的行政办公工作;熟悉并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2、电话营销:线上销售;口齿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良好的讲话技巧;工作认真负责,责任感强。

3、渠道销售经理:开发和维护客户,制定科学的营销策略及产品的市场推广;有良好的客户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及抗压能力强;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有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4、储备干部:学习、适应能力强,责任心强;积极配合公司培训计划与工作安排,完成公司阶段性培训目标。

(二)福利待遇

1、薪资:底薪+提成+奖金+保险(根据工作岗位性质和能力商议)

2、其他:公司提供食宿、配养老保险。

河南省昊德康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南省滑县产业集聚区标准化厂房32号

电话:0372- 5501179、18100329308

网址:www.hdkylqx.com

邮编:456400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