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岗位职责>>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2022-08-18 15:36   审核人: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窗体顶端

1.根据学校党委及学校学生处和院党总支的工作安排,结合本院学生工作实际,制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总体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对学生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式任务教育,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

3.认真组织辅导员做好学生工作,定期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安排、研究、总结阶段性工作,并定期向党总支书记汇报。

4.配合党委组织部,对学生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建立学生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在学生中发展党员及党员后续教育工作。

5.认真设计新生入学教育、安全教育、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方案,并指导辅导员进行实施。

6.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定期了解和研究学生思想状况,提出实施意见,并及时向党委、学生处和院党总支书记汇报。

7.指导分团委、学工办、学生会开展工作。组织学生开展创建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活动。

8.认真协助书记开展各项工作,书记不在时,接受书记或上级组织委托代理书记工作。

9.完成学校党委、学生处和院党总支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