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项目>>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学习项目>>正文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交流学习项目
2017-03-30 17:45   审核人:

一、国外大学介绍

马来西亚城市大学(City University College of Science

&Technology),是经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学术资格机构批准的正规高校,也是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和中国教育部认证推荐的私立名校。同时也是2011年4月28日中国政府与马来西亚政府签订的《促进互认高等教育学术资格协议》名单上的国际学校。

二、项目内容

校际学生交流项目

我院选拔学生赴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进行为期6个月的交流学习,英文授课,学生选修相关专业课程,可跟班进修。学习结束学生凭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开具的学习证明回新乡学院进行转换学分。

项目优势

1、免学费。(不包含食宿费、往返机票、签证等费用)

2、学分确认。学习交流结束返校后,向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时提交城市大学开具的学习证明。该生若无违反双方学校校规校纪行为,由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开具项目证明,提交教务处,学院将承认其在城市大学期间所取得合格课程的学分。

三、报名联系办法

1、报名咨询电话:0373—3683667

2、联系人:李东昆

3、报名地点:A14—0106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