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办学项目>>美国贝佩丝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正文

新乡学院与美国贝佩丝大学合作举办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介
2018-04-26 15:36   审核人:

新乡学院与美国贝佩丝大学(Bay Path University, USA)合作办学的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编号MOE41US2A20171896N)。该项目引进美国贝佩丝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大力推进课程改革,提高师资和管理的国际化水平,与国际教育密切接轨,培养适应社会需要、具备良好职业道德,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高级专业技术应用型人才。

项目着眼于双方教育优势和社会需求,基于国际化教学体系,引进外方专业核心课程。四年教学全部在国内完成,完成所有学业,修满规定的学分,成绩合格者颁发新乡学院本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条件者授予学士学位。该项目已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于2018年开始招生。

生物技术(本科)

培养目标:培育具备生物技术及其产业化的科学原理、工艺技术等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专业技能、英语应用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具备独特就业竞争优势的高素质、复合型、国际化的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工程,发酵工程与设备,生物化学,微生物学,遗传学、生物技术工艺、生物技术项目研究等。

就业方向:生物工业、医药、食品、农、林、环保、园林等行业的企业、事业和行政管理部门从事与生物技术有关的设计、生产、管理和新技术研究。

贝佩丝大学校园风光

教学实验

外方教师在授课

交流学习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