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简介>>正文

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2023-06-06 14:50   学院新闻 审核人:


一、学院简介

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学校中外合作项目、留学生项目、交换生等项目的洽谈、组织、报批和实施;负责国际教育学院的项目教育管理、评估、招生宣传、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指导等工作。

为了更好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和服务“一带一路”能力,联合培养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抓住“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合作新契机,我校先后与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白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国家的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

目前开设有与美国贝佩丝大学合作举办的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编号MOE41US2A20171896N)和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合作办学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批准编号MOE41BY2A202198N)。除此之外,学校还与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白罗斯国立技术大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与马来西亚城市大学、吉隆坡大学、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菲律宾马布阿大学签订交换生项目。2018级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程华杰等80余人被英国爱丁堡大学、爱尔兰都柏林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录取。

二、专业介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

新乡学院与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合作办学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办学合作条例》,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编号:MOE41BY2A20212198N)。该项目学制四年,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于2022年招生,每年计划招收120人。项目采用“4+0”双学位培养模式,学生无需出国,四年教学全部在国内完成。项目引进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19门专业课程,完成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论文答辩,经考核合格后,颁发新乡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颁发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位证书。

主要课程俄语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液压与气压传动、切削原理、金属切削机床、机械制造工艺学、机械工艺发明与创新研究基础、机械工艺企业经济学等。

就业方向:培养适应“一带一路”建设发展需要,从事与机械工程专业相关的设计与制造、技术开发与服务、工程科学研究与应用、生产组织与管理等工作,具备独特就业竞争优势的高素质、复合型、俄语应用能力和国际交流能力的专业人才。

 

白俄罗斯布列斯特国立工业大学



交流学习


外教课外辅导

我校汉语志愿者刘晓洁老师在泰国黎逸府红莲花中学任教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0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