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简介 | 合作办学项目 | 教学工作 | 党建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留学服务 | 学院地图 | 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简介>>学院简介>>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2020-06-02 18:12   审核人:

新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学校中外合作项目、留学生项目、交换生等项目的洽谈、组织、报批和实施;负责国际教育学院的招生宣传、教学、学生管理、学生就业指导等工作。

为了更好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提升我校教育国际化水平和服务“一带一路”能力,联合培养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抓住“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合作新契机,我校先后与美国、白俄罗斯、俄罗斯、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的高校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

目前开设有与美国贝佩丝大学合作举办的生物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 (批准编号MOE41us2A20171896N)和与加拿大北方应用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会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除此之外,我校还和白俄罗斯国立技术大学联合开展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美国海格斯大学带薪实习项目,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菲律宾马布阿大学交换生等项目,为学生继续深造提供广阔渠道。

关闭窗口
 

国际教育学院  地址: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新乡学院A14号楼一楼西
电话:0373-3683667  邮编:453003